圆锥角膜做完手术后,视力是不是就正常了

时间:2022-10-20 11: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如果做的是角膜交联手术,术前的矫正视力是多少,术后的矫正视力就是多少,如果拖延到圆锥角膜中后期,矫正视力只有0.1、0.2时再来做交联手术,那么术后的矫正视力一般也就只有

如果做的是角膜交联手术,术前的矫正视力是多少,术后的矫正视力就是多少,如果拖延到圆锥角膜中后期,矫正视力只有0.1、0.2时再来做交联手术,那么术后的矫正视力一般也就只有0.1、0.2。角膜交联手术可以加固角膜,阻止圆锥角膜病情的继续发展,术后可以通过佩戴RGP等方法进一步提高视力。
 
 
如果是做角膜移植,通常在术后视力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不过这也是因为需要做角膜移植时,患者的情况已经比较严重,视力往往是较差的。做完角膜移植的患者,视力也不会突飞猛进,角膜移植改变圆锥角膜角膜的形态,以对角膜的状态有稳定的作用,获得相对比较好的术后视力,这样的结果就已经是很理想。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