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预约取消

医生姓名:
身份证号:
预约时间:

修阳晖

修阳晖 教授/副主任医师/博士后

专长:斜弱视与小儿眼科、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

擅长项目:

各种复杂性斜视、眼球震颤的手术与非手术治疗,弱视、屈光不正、眼球震颤与各类小儿眼病的规范化治疗、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

专家简介:

  副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后、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省青少年儿童近视防控专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委员、厦门市预防医学会儿童眼病预防及儿童眼健康专委会副主委、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眼科医师明日之星计划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培训导师、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斜视与小儿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厦门市青年联合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及日本眼科学会会员。
 
  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20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擅长:各种复杂性斜视、眼球震颤的手术与非手术治疗,弱视、屈光不正、眼球震颤与各类小儿眼病的规范化治疗。应邀作为国内权威书籍《斜视诊疗详解》的编委参与该书的编写。主持并参与福建省自然基金、福建省卫健委中青年骨干人才项目等省部级、地厅级科研项目共10项,多次受邀在国际或全国眼科会议作大会发言,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IOVS》、《EYE》、《Biochemical Pharmacology》、《Ophthalmic Genetics》等国际权威杂志。
 

在线预约

就诊信息
注意: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92-2112111,如超过3次失约将无法使用自助预约系统!
预约信息:
姓 名: 必填
身份证: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验证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