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

时间:2017-01-16 16: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因为其巨大优势受到白内障、老花患者的喜爱。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寿命是多少年了?可以用多久?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因为其巨大优势受到白内障、老花患者的喜爱。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寿命是多少年了?可以用多久?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跟其他的人工晶体一样,大多数的人工晶体的寿命是一样的,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10年?20年?30年?40年?
 
  观察的病人人工晶体在眼内40年还是可靠的,如果一个人50岁做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按照人工晶体40年的寿命来算,可以估算,这位患者可以使用一辈子。
 
  做了白内障手术可以不放人工晶体吗?会影响视力吗?白内障手术不是非要放人工晶体的,但是放人工晶体比不放人工晶体优势更为巨大,人工晶体类似人眼,重量很轻,光学性能高,不会导致眼睛发炎,也不会致癌,放了人工晶体后,是非常安全的。并且放了人工晶体后,对视力是有好处的,尤其是三焦点人工晶体这样的高端晶体,植入后可以让视力恢复到年轻状态。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能用多少年?一般可以管一辈子。厦门眼科中心自2015年引进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目前已成功开展了多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患者术后表示出乎意料,这其中有从江苏打飞的来的林先生,也有从山东带着全家来的王先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