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吃药可以治好吗

时间:2019-04-22 16:1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吃药可以治好吗?上睑下垂是一种常见病,表现为眼皮下垂遮住了瞳孔,上睑下垂如果不接受手术可能会引起弱视。那么上睑下垂能吃药治疗吗?

  上睑下垂吃药可以治好吗?上睑下垂是一种常见病,表现为眼皮下垂遮住了瞳孔,上睑下垂如果不接受手术可能会引起弱视。那么上睑下垂能吃药治疗吗?
 
  上睑下垂吃药可以治好吗?
 
  只有肌源性(重症肌无力)的上睑下垂可以应用药物,如新斯的明和三磷酸腺昔、维生素Bl等治疗,达到加强上睑提肌肌肉活动功能的目的。
 
  大多数上睑下垂需要手术治疗
 
  以下几种类型的上睑下垂则需要手术治疗:
 
  (1)久治无效的肌源性上睑下垂
 
  (2)肌无力不是进行性的
 
  (3)同时上睑下垂症状比较稳定
 
  上睑下垂的治疗目的
 
  上睑下垂治疗的目的主要是防止视力减退和改善外貌,应针对病因进行相应的治疗。先夭性上睑下垂患者,尤其是单侧上睑下垂,应早期手术矫正,以防形成弱视。
 
  厦门眼科中心上睑下垂请挂眼整形科的号,推荐医生:周太平主任医师、胡继发副主任医师、邓坤明主治医师、况坤医师
 
上睑下垂医生
  咨询、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