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

时间:2017-03-25 09: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上了年纪之后,眼袋、黑眼圈是眼部的问题,也是影响外表年龄的一大问题。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方法。

  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上了年纪之后,眼袋、黑眼圈是眼部的问题,也是影响外表年龄的一大问题。如何去除眼袋和黑眼圈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方法。
 
  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先来看看黑眼圈和眼袋如何形成的。黑眼圈是由于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按摩去除眼袋黑眼圈
 
  按摩可以前涂抹眼霜或者橄榄油之类的,润滑眼睛,把眼角撑开,用拇指和食指撑开,另外一个手来按摩眼尾。
 
  热敷去除眼袋黑眼圈
 
  拿热毛巾敷眼,大约10分钟黑眼圈即可有所缓解。也可以直接去购买热敷的眼罩,比较方便。
 
  激光去除黑眼圈
 
  激光去除黑眼圈是一个有效的方式,利用远红外长脉冲激光,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有效地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一般进行3-5个疗程可有明显的。
 
  手术去除眼袋
 
  手术去除眼袋主要有两种方式,外切手术法和内切手术法,年轻人适合内切,年纪较大的人适合外切。
 
  怎么去除眼袋黑眼圈?眼部护理只能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的情况,但是手术可以去除眼袋黑眼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