眶肿瘤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2017-03-27 17: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眶肿瘤的危害有哪些?眶肿瘤长在眼眶里,给患者带来诸多的恐惧,想要做手术又要害怕手术发生意外或者并发症。

  眶肿瘤的危害有哪些?眶肿瘤长在眼眶里,给患者带来诸多的恐惧,想要做手术又要害怕手术发生意外或者并发症。
 
  周太平主任医师解释:眶肿瘤对人体产生三大危害,分别是以下三点。
 
  1、造成视力下降
 
  许多眼眶肿瘤位于眶尖部或体积较大压迫视神经,从而导致视神经的损伤,造成明显的视力受损。
 
  2、影响外观
 
  发生眼眶肿瘤时,首要的问题是影响外观,眶肿瘤影响眼睛外观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眼睛上眼皮下垂或者眼球突出。
 
  3、危害生命健康
 
  眶肿瘤分为良性肿瘤和恶性肿瘤,大部分肿瘤为良性肿瘤,一般不会对生命造成影响,但是也有发生恶性肿瘤的可能,这些肿瘤随时都可能发生转移,危害生命。
 
  眶肿瘤的危害有哪些?眶肿瘤不仅影响视力,影响外貌,还会危害生命健康。

  推荐阅读:眼眶肿瘤的特征眼球突出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