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眼角增生的问题

时间:2015-05-22 08: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开眼角,可以让小眼瞬间变美丽大眼,美丽上升好几个lelve。可是,开眼角怕的就是术后疤痕增生。疤痕增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术

        开眼角,可以让小眼瞬间变美丽大眼,美丽上升好几个lelve。可是,开眼角怕的就是术后疤痕增生。疤痕增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术,眼角开得再好,有了增生,美丽也打了折扣。

        哪些人开眼角容易增生?

        一般,疤痕体质的人在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容易增生。因此,在开眼角手术前要向医生确认自己是不是疤痕体质,也可以自我检测。 如果家族中有人是疤痕体质,且自己肤色深,皮肤分泌旺盛,疤痕多出现在胸、肩、臂等处,那么就要慎重对待,自己有可能是疤痕体质。

        开眼角术后多久会出现增生?

        手术后的一个月是疤痕的增生期,这段时间切口处会发红、发硬,并且肤色较正常肤色深,这是正常现象。在这段时间不要过度用眼,不要玩手机、玩电脑,少看电视、报纸,多躺在床上休息,枕头要比平时的高一些,避免眼镜过度疲劳。

        开眼角增生的疤痕多久消失?

        疤痕在三个月以后会慢慢的消退,到六个月以后,基本就看不出来了,跟眼睛周围正常肤色一样。在术后的恢复期内,要定期和手术医生联系,如果有问题立即前来医院诊治。

         如何预防术后疤痕增生?

         术后的六个月之内,不要用过于刺激性的眼部化妆品,如:眼影、眼线液、睫毛膏等;避免饮食辛辣,少吃烧烤、煎炸等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注意眼部的休息,多闭目养神,少用眼;加强运动锻炼,早跑步晚散步。

         开眼角虽然是小手术,但是要求高,医生的技巧、经验、精细程度很关键。因此,开眼角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找经验丰富的专家。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专科开眼角手术,使用国际仪器设备,结合专家高超的手术技术,使所有切口与皮肤皱褶重叠,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术后自然逼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