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

时间:2017-03-25 11: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最近半年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早上又得早起,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到7个小时,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像熊猫。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最近半年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加班,早上又得早起,每天的睡眠时间不到7个小时,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像熊猫。
 
  厦门眼科中心邓昆明医生解释:黑眼圈是女性朋友的大敌,如果出现严重黑眼圈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缓解或治疗。
 
  缓解黑眼圈的办法:
 
  1、茶包敷眼睛

  将浸泡过的茶包冷冻,然后敷在黑眼圈位置,让茶叶发挥其舒缓作用。
 
  2、黄瓜片敷眼睛
 
  将两片新鲜黄瓜放在眼睑上约十五分钟,据说有助血液循环,令黑眼圈减退之余,更能减轻眼肿。
 
  治疗黑眼圈的方法:
 
  治疗黑眼圈的方法首选激光,激光治疗黑眼圈有三大优势:
 
  1、安全性高
 
  激光去黑眼圈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作用,不会对其他部位造成伤害。
 
  2、时间短
 
  激光去黑眼圈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黑眼圈、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般治疗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
 
  3、还能改善眼部的肌肤
 
  刺激眼部肌肤胶原蛋白再生,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眼周肌肤变得紧致而富有弹性
 
  黑眼圈很严重怎么办?严重黑眼圈选择眼霜或按摩方式效果有限,建议采取激光手术方式治疗黑眼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