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术费用让你困惑了吗?

时间:2020-02-26 12: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对于近视者来说,三米之外,男女不分,五米之外,人畜不分更形象一点来描述,在高度近视者眼中,周围就是一片手动马赛克而icl晶体植入术作为高度及超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一直

  对于近视者来说,三米之外,男女不分,五米之外,人畜不分……更形象一点来描述,在高度近视者眼中,周围就是一片手动马赛克……而icl晶体植入术作为高度及超高度近视患者的福音,一直备受推崇。但是,在众多关于icl晶体植入术的疑问中,有一个问题几乎每个人都会问,那就是:icl晶体植入术费用为什么那么高?
 
  1分钟看懂icl晶体植入术
 
  icl晶体植入术是一种可植入眼内的“隐形眼镜”,手术中涉及到植入眼内的晶体,可放在人眼晶体前安全区,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而术后视觉优于配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及其它在角膜上实施的屈光矫正技术。
 
icl晶体植入术费用
图片来源:EVO-ICL厂家资料
 
  icl晶体植入术费用为何那么高?
 
  1、晶体昂贵,来自瑞士Staar公司进口,晶体不但选择相当耐用的Collamer材料,而且这种人工晶体在美国通过生命加速试验,晶体植入50年以上没有任何问题,会在眼内保持长期稳定而无需维护。
 
  2、所有晶体都需“量眼定制”,精工制作,每个晶体需要耗费一周至半月左右的时间。
 
  3、icl晶体植入术属于内眼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对手术医师有非常严格要求,需通过国际VISIAN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才可以完成。
 
  4、icl晶体植入术不会改变任何眼部结构和形态。矫治范围更广,适应人群更广,而且无需切削角膜,不会损伤眼内结构,能够保留晶体自然调节能力,术后视觉质量要优于近视激光手术。
 
  icl晶体植入术的优势决定其高额的费用
 
  icl晶体植入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就是,icl晶体有独特的可逆性,如果以后你感觉icl晶体不再合适或不再需要,可以随时容易且安全地取出或更换。
 
  相对于近视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是一种更高端、更灵活的近视手术方式。无论是它的身份、还是它的优势、特点都决定了icl晶体植入术费用的高低。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