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晶体植入手术为什么那么贵

时间:2020-02-17 09: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在众多关于ICL手术的疑问中,有一个问题总是困扰着患者,那就是:ICL手术为什么这么贵?我们知道,ICL晶体植入术的双眼费用大概在3万多,比激光类近视手术略高。俗话说,不怕不识货

  在众多关于ICL手术的疑问中,有一个问题总是困扰着患者,那就是:ICL手术为什么这么贵?
 
  我们知道,ICL晶体植入术的双眼费用大概在3万多,比激光类近视手术略高。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价格贵不贵我们先不评述,我们首先看看ICL晶体植入术是不是有价值。
 
ICL手术费用
 
  ICL晶体植入术是个啥
 
  ICL晶体植入又称“可植入式隐形眼镜”,是目前高度近视的矫正方案。
 
  1、贵在成本
 
  植入所用ICL晶体皆从瑞士“量眼定制”,且每个晶体需费时15-20天。成本较高就直接决定了它的价格相对较高。
 
  2、贵在严谨
 
  ICL手术对手术医师有非常严格要求,需通过国际VISIAN ICL资质认证的医师团队完成。
 
ICL人工晶体植入
 
  3、贵在优点
 
  无需切削角膜,因此对角膜厚度没有要求;
 
  矫正的近视度数更广,1800度以内近视,600度以内散光,均可考虑ICL晶体植入术矫正。
 
  植入于虹膜(眼内有颜色的部分)之后,外观无法看出。
 
  ICL晶体能与眼睛内部生理构造紧密贴合,不影响眼睛内部结构。
 
  如果患者视力发生了明显改变而导致所佩带的ICL不再适合,可以随时把ICL取出或更换。
 
高度近视视力矫正
 
  ICL晶体植入术虽然费用稍贵,但是它贵得有价值。建议有意的近视患者,可以提前咨询预约0592-2112111,并检查是否符合ICL手术条件。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