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26期—黎新主任全面讲解近视手术前需要了解的事

时间:2019-06-10 14: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来与我们聊聊近视手术前需要了解的事。 本期导视 1、近视激光手术需要提前多久做准备? 2、近视激光手术的术前

  本期爱眼微课堂我们邀请到了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黎新主任,来与我们聊聊近视手术前需要了解的事。
 
 
  本期导视
 
  1、近视激光手术需要提前多久做准备?
 
  2、近视激光手术的术前检查项目有哪些?
 
  3、为什么检查前要停戴隐形眼镜?需要停戴多久?
 
  4、做近视激光手术前滴眼药水需要滴几天?一天滴几次?
 
  5、要如何合理的选择近视手术方式?
 
  专家简介
 
黎新  眼科学教授
 
  眼科学教授/主任医师/多点执业专家
 
  出诊时间:思北院区:周一全天、周二全天、周五全天
 
  擅长项目:全飞秒SMILE手术、各类近视眼的激光诊治及处理各种眼科疑难杂症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副主任、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学术委员会眼屈光手术分委会秘书长、中华医学会福州市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厦门医学院特聘教授、《国际眼科杂志》特约研究员。
 
  从事眼科工作24年,临床经验丰富;专注眼屈光手术14年,能够熟练操作各类近视激光治疗设备,手术技巧娴熟,尤其擅长近视眼的激光矫治及处理各种眼科疑难杂症。在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论著12篇,参与编写眼科专著2部。完成两项省级科研项目,其中一项获得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7年荣获“厦门市思明区第七批拔尖人才”称号;2018年获得全国“SMILE之星”荣誉称号。2019年再次获得全国“SMILE之星”荣誉称号并获人气选手奖。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