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23期—泪道阻塞的治疗(周太平)

时间:2019-03-22 11: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为什么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流泪?唠叨阻塞了怎么治疗?泪道阻塞是一种常见病,病因很多,治疗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医师详细的讲解泪

  为什么有时候会无缘无故的流泪?唠叨阻塞了怎么治疗?泪道阻塞是一种常见病,病因很多,治疗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医师详细的讲解泪道阻塞的治疗。
 
  本期导视
 
  1、什么是泪道阻塞
 
  2、泪道阻塞有哪些表现

  3、泪道阻塞影响视力吗

  4、泪道阻塞怎么治疗
 
  专家简介
周太平
 
  周太平  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整形美容、泪道病、眼眶病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五缘院区:周六上午
 
  主任医师,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主任,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早年进修于北京医科大学整形专业,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对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眶骨折、眶肿瘤等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巧高,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