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开设小儿眼科“夜间门诊”!专家坐诊,可提前预约~

时间:2024-04-11 11: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yl浏览:

【文章导读】周一到周五带孩子查视力还得请假 影响孩子正常上学,家长正常工作 能不能晚上来看? 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病学科 将从 4月12日 起 正式开启 夜间门

周一到周五带孩子查视力还得请假
 
影响孩子正常上学,家长正常工作
 
能不能晚上来看?
 
为了更好地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厦门眼科中心斜视与小儿眼病学科
 
将从4月12日
 
正式开启“ 夜间门诊 ”服务
 
斜视与小儿眼科专家团队轮流出诊!

 
 
  01、夜诊时间
 
  每周五晚上17:30-19:30
 
  02、夜诊地点
 
  厦门眼科中心思北院区6楼
 
  ( 地址 : 思明区厦禾路336号 )
 
  03、诊疗范围
 
  各种常见小儿眼科疾病,斜弱、弱视、屈光不正,OK镜验配、复查,视力检查验光,医学验光配镜,结膜炎等
 
  04、挂号方式
 
  拨打电话 0592-211211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
 

 
 
关于我们:斜视与小儿眼病学科


 
  由国际眼科科学院院士赵堪兴教授及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斜视与小儿眼科学组委员潘美华教授带领的斜视与小儿眼病中心成立于1997年:
 
  2001年成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眼科摇篮工程示范基地
 
  2017年被授予思明区科普教育基地;
 
  2018年至2021年,连续4年成为全国儿童青少年常见病指定健康机构;
 
  2022年入列第十三批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并被福建省教育厅遴选为福建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基地。
 
  科室团队实力雄厚、技术娴熟,一直是福建乃至全国斜视与小儿眼科领域的一面旗帜。在20余年的发展中,科室先后打造了“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厦门摇篮工程眼科示范基地”、“儿童视觉健康检测中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并成立“赵堪兴名医工作室”,设有“小儿眼科疑难眼病会诊平台”,开设专家门诊、无假日门诊。
 
  秉承“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初心,科室以专业的医术,致力为每一位孩子的眼健康保驾护航!

 
 
本周出诊医生

 
  任小军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
 
  医学博士,教授。研究方向:斜视、弱视、屈光不正、及小儿眼病。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多年,擅长各种类型斜视,弱视,屈光不正、视疲劳及小儿眼病的诊治。包括各类复杂性特殊类型斜视,眼球震颤、儿童眼病筛查和近视防控。尤其擅长斜视显微手术,已积累20余年显微手术经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