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白内障、老花、眼表、角膜讲座来了!

时间:2018-11-28 16: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2018年12月1-2日(本周六-周日),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办的“2018海峡两岸白内障及角膜病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举行。

  2018年12月1-2日(本周六-周日),由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举办的“2018海峡两岸白内障及角膜病高峰论坛”将在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举行。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区的眼科同仁与国内知名眼科专家就白内障、老花眼、眼表及角膜病等眼科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12月1号会议当天下午
  我院将联合参会的眼科专家们
  为市民开设服务专场
  提供眼保健知识讲座和眼睛检查
  
  这次的眼保健知识讲座,陈亮副主任医师将带来精彩的白内障防治讲座,方颉主治医师将带来眼表疾病防治专题讲座
 
  ■陈亮副主任医师
 
  眼科临床工作21年,擅长各种白内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内眼科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旗下多家分院担任业务院长12年,对各种复杂眼科疾病及手术后并发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
 
  ■方颉主治医生
 
  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师从角膜病专家吴护平教授。从事眼表与角膜病临床工作多年,熟练掌握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干眼症、翼状胬肉、角膜炎等眼表及角膜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对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等有较深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
  就是现场眼部检查
  每个人都能参加哦
  裂隙灯、眼压、验光等
  这样能与专家见面的交流的机会
  实为难得
  大家不可错过哦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1日(周六)下午14:30—17:00
 
  讲座地点:厦门宝龙铂尔曼酒店4楼玉龙厅(白鹭洲湖滨中路133号,公交站点:白鹭洲站)
 
  报名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